UID235120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7-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里的各位,我想求助大家,我儿子今年5岁半,10月3日晚上起发烧,第二天开始咳嗽,10月7日拍胸片,考虑支原体肺炎住院,住院后经检查确诊为支原体肺炎,从10月8日起,阿奇霉素和凯福隆联合用药,阿奇霉素用5天,停3天,用了2个疗程,凯福隆连续用了10天,后来症状好了,就出院了。出院后没有几天又开始咳嗽了,吃了3天的希舒美,过了5天,又开始咳嗽,感觉有痰的样子,我想请教大家,这样该怎么办,怎么会老是咳嗽呢,现在该不该吃药?群里的大侠们,帮帮我这个母亲吧,我现在真的是睡不好吃不好,只要孩子身体健康,真的比什么都重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