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IMG_3602.jpg (18.23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2012-10-7 15:21 上传
IMG_3599.jpg (19.9 KB, 下载次数: 5)
IMG_3598.jpg (18.82 KB, 下载次数: 5)
举报
图片看不清楚啊...... 是不是花斑癣......... 治疗.....确诊了再说吧 落魄医生1 发表于 2012-10-7 16:2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患者皮损无季节性变化,因此排除花斑癣。 考虑诊断为色素减退斑 治疗以30%补骨脂酊外用。 zza3787565 发表于 2012-10-7 19:1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落魄医生1 感谢落魄医生分享!斯皮仁诺(伊曲康唑) 很贵啊,我这里只有里素劳片,盐酸特比奈芬软膏。 想__拟 发表于 2012-10-7 20:5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样的患者我就是不赚钱,不吃饭,不睡觉也一定要想法治好他
回复 想__拟 也不是绝对可以好 我运用10多年 也有漏网的 不过漏网的我从不收钱 治这病我开口就是包好 不好不收钱的 呵呵 我都是亲自帮患者擦药的 不给带药回 堕落的彩虹弯弯 发表于 2012-10-7 21:3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