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29900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8-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一束康乃馨 于 2012-10-3 20:59 编辑
我家孩子,男,差10天1周,9.3KG,9月27号感冒流涕,口服黄那敏+阿莫仙,夜里呕吐(每天凌晨3点左右都有直到现在),发烧39度左右,每晚口服布洛芬混悬液好转(直到10月1晚上)。9月29号去医院听诊气管炎,改服头孢克肟+氢溴酸右美沙芬,9月30晚被子没有盖好,应该受凉了,10月1早上开始持续发烧,38度左右,10月2号症状加重,查血白细胞1万多一点,余正常。明显呼吸粗糙,急促。晚上输液氨曲南(晚上没能做皮试)+利巴韦林+阿糖胞苷+氨溴索+地米后就没有发烧了。
10月2号到现在头孢西丁+利巴韦林+阿糖腺苷+氨溴索,症状没加重,肺部听诊啰音还很重。
大家指导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