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回复 rxin320 血管选的都是粗的,直的,可是扎进去就是不回血,也捏了管子 有的时候回血了,再往前进一点,血就不回了, 是不是这种粗血管的病人,只要回血了,就不宜再进针了? 越粗的血管越容易被我打破。。。。 zxq00 发表于 2012-9-20 16: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帮你分析一下失败的原因: 1.至于技巧,大家都讲了,不多说。 2.熟能生巧,护士在不在也都要天天摸摸针。 3.不要输给自己!穿刺失败即找不清什么原因又多针穿刺不成功,为什么不换换人来完成。站在病人的角度考虑考虑,没有什么丢脸不丢脸的。经验是在失败中总结的,但尽量减少失败!你认为都这么好的血管,你都扎了四针,那么你下次再给他扎针时你的思想包袱中不中?我觉得你是输在心理上了!输给自己了,输在对自己技术的不信任上了,你没有集中注意力来进行操作。调整一下,状态很快就回来的!祝你成功! ※{BANNED}※ 发表于 2012-10-4 12:0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慢慢来,,我们都是未来的佼佼者。呵呵 加油 一气冲天 发表于 2012-10-24 20:3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