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1414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12-9-16 23:59 编辑
我工作快一年了,小儿头皮静脉打的还不错的,
唯一的问题就是遇到比较肥胖患儿手背静脉(手背肉比较多的那种),失败几率很高,
现在看到这样的小儿都怕了。
自己也在找原因是进针角度的问题吗?反复调整还是不行。
每次进针不见回血,退针反而有回血。无疑血管刺穿了。
十分无奈~~
求姐妹们帮助指点。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