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4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小腿风疽,还是湿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2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概在10岁左右,有一年夏天,被蚊子叮咬后,抓破皮,出黄水泡,用呋喃西林加茶油涂,当时疼的厉害,以前伤口只有一点,以为好了,没去注意,就十几天后,变大起来了,随着时间一年比一年大,15岁那年,夏天,由此皮肤很痒,脱皮很厉害。像小裂纹那样的,把皮弄下来,皮肤会凹进去,2005年夏天,可能穿长裤子,出汗后闷着伤口,在洗澡下,进水就化脓了。医生用紫药水跟灭菌磺胺,吃了很多消炎药,打过消炎针,3个月后,撕下的表皮有很多像白蜡一样的,期间也化脓过几次,化脓的时候,也去过中医外科的医院,
               现在症状,皮肤长不出毛,稍微抓碰下,容易破皮化脓,血液循环差,皮肤会出现小裂皮。
       西医说是湿疹吧,有一回还去福建医科附属医院去看,皮肤病专家,给了一些外用的药膏,还有一些西药,涂下药膏,皮肤都长出黄水泡了,福州有名的萧治安中医外科,也只能看皮肤化脓的时候,没化脓就没办法,开的都是凉药,所以,,,,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个算什么皮肤病,外科说,痈疽,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19 17:34 | 只看该作者
复方蜈蚣散配合黄脸润肌膏  试试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2 15:56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像湿疹
4
发表于 2013-11-7 23:0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怎么样用药?
5
发表于 2014-10-11 11:43 | 只看该作者
溃疡的伤口
6
发表于 2014-10-11 12:15 | 只看该作者
慢性溃疡,久不收口,先常规消毒患处、用蜈蚣散撒敷就可以
7
发表于 2014-10-11 12:41 | 只看该作者
薰衣草精油、茶树精油轮番滴涂,前者修复皮肤后者杀菌。
8
发表于 2014-10-15 09:56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6-2-28 18:42 | 只看该作者
病人有糖尿病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