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078|回复: 7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又有人倒霉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孩2岁左右烫伤,小孩奶奶用食醋叫麦秸灰外敷,没啥改变,去了一家诊所。冲洗过程中休克,送镇医院不治身亡,水晶棺已摆在那位医生家门口。倒霉啊阿弥陀佛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13 13:3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13 13:51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本帖最后由 想__拟 于 2012-9-13 20:22 编辑

小孩大面积烧伤?冲洗过程中休克,疼痛性休克?风险无处不在啊,喝口凉水也塞牙!惋惜、同情、无语。。。
4
发表于 2012-9-13 14:1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烫伤最容易休克了,不过也不能怪人家清洗的错误啊,,,,,,,,,现在的人啊,无理还得争三分。做医生太难了!!!!
5
发表于 2012-9-13 15:0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看了这则消息 心痛呀,我们医路太难了。
6
发表于 2012-9-13 15:14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危险处处不在!!!!!!!!!!!!!!!!!
7
发表于 2012-9-13 16:26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看了这则消息 心痛呀,我们医路太难了。。。。。。。。。。。。。。
8
发表于 2012-9-13 16:2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可怜的医生,倒霉透了。哎!!!
9
发表于 2012-9-13 16:3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医路艰辛!危险处处存在,冲洗也会疼痛休克的!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10
发表于 2012-9-13 17:11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我讲一下我小时候的亲身经历,我刷杯子的时候杯口有活口,拉了一个大口子,去我们那门诊上处理,自己去的。结果好像是双氧水,冲下去后,我就感觉到心慌,头晕,大汗淋漓。我就趴在椅子上好一阵子才没事。当时把我们大夫吓得不轻。当时我才13岁。我觉得要是当时让患儿休息,输液,用点三联,或许孩子不会有事
11
发表于 2012-9-13 19:1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过敏休克 半窒息 死亡吧      可怜的医生,倒霉透了。哎!!!医路艰辛!危险处处存在!
12
发表于 2012-9-13 19:1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心痛啊!怎么现在的患者会无理取闹到这种程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3
发表于 2012-9-13 19:2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不知面积多大?应该是冲洗关系不大。这样的患者要及时转诊,要有识别危重病的常识。又是一例惨痛的教训。
14
发表于 2012-9-13 19:3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真正碰到鬼了!冲洗个伤口也会死人!真不知还有什么活可以做。难怪现在大医院的医院都不想把伤口冲洗得太赶紧了。
15
发表于 2012-9-13 19:33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首先输液,扩容
16
发表于 2012-9-13 19:5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太大面积的就不应该接。
17
发表于 2012-9-13 20:2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告诫你们     小孩子烫伤严重能看吗  ?
直接转院    !要你们给他们冲洗吗 ?
18
发表于 2012-9-13 20:44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真是没法干了,称二斤小盐也会生蛆
19
发表于 2012-9-13 21:06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冲洗也会疼痛休克的!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20
发表于 2012-9-13 21:12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无语,这个冷漠的社会
21
发表于 2012-9-13 21:16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基层的医生们一定要小心
22
发表于 2012-9-13 21:23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真的是学习了,什么样子的伤口啊。要休克
我感觉应该是过敏性休克吧
23
发表于 2012-9-13 22:0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小孩会不会有先天性疾病吧 ?一个烧烫伤面积大小不知道 冲洗都会死人  嗨 …… 太倒霉了
24
发表于 2012-9-13 22:2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看了这则消息 心痛呀,我们医路太难了。。。。。。。。。。。。。。基层的医生们一定要小心
25
发表于 2012-9-13 23:12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哎,说什么好呢!
26
发表于 2012-9-14 08:3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5年前,一位厨师切菜时候把手切伤了,我用双氧水给他冲洗伤口,然后包扎,当患者走出门口后突然晕倒,幸运的事一会就醒过来了,然后回家,运气不错,想想都后怕,
27
发表于 2012-9-14 09:0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唉,这种明知道处理不了的,我就不勉强,最后不是还要转院~~~~只能深表同情啊~~~
28
发表于 2012-9-14 09:41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人死了 就有理了
29
发表于 2012-9-14 09:47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这都是什么情况。。。。难搞啊!!
30
发表于 2012-9-14 10:0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倒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