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8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科,外科在工作中,各有什么优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9 1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内科,外科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有什么优势。
有人认为:(1)内科以后可以做的很多,临床,科研,教学,还有年龄再大也还是可以做,外科年龄大了,可能技术就不是太好了。(2)外科,在医院比较风光,很快就会有所作为。
希望大家能给点意见
有人认为:内、外科在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是各有千秋的,年龄也不是分水岭,年龄大,资格老,只要肯学,不存在技术不太好的问题,只会越老越吃香:)世上无难事嘛.有的人很怕解剖,怕解剖不是理由. ,心内科和外科的人比较干练,其他内科嘛,就有点拖拖拉拉。个人观点啊。搞内科的朋友不要来砍我啊。  谢谢 希望大家都提提意见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22 12:56 | 只看该作者
hao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22 20:1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有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