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414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内科,外科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有什么优势。
有人认为:(1)内科以后可以做的很多,临床,科研,教学,还有年龄再大也还是可以做,外科年龄大了,可能技术就不是太好了。(2)外科,在医院比较风光,很快就会有所作为。
希望大家能给点意见
有人认为:内、外科在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是各有千秋的,年龄也不是分水岭,年龄大,资格老,只要肯学,不存在技术不太好的问题,只会越老越吃香:)世上无难事嘛.有的人很怕解剖,怕解剖不是理由. ,心内科和外科的人比较干练,其他内科嘛,就有点拖拖拉拉。个人观点啊。搞内科的朋友不要来砍我啊。 谢谢 希望大家都提提意见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