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33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资源] 红外线体温计准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0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红外线体温计准么?  同学们谁用过啊 我想买一个给病人用  就怕像电子体温计那样一会一个数


你们感觉红外体温计 是什么牌子的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10 09:4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室以前好像买过,不过主任说不准,电子的东西一般要经常校对吧,不过上次看一个病人自己拿了一个在测量,她自己说算是准确的,具体我是没看啥牌子,其实水银体温计准确性高些,就是容易损坏而已~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10 0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hong201314


    坏道不是个问题
    只是人一多了就麻烦,速度还慢
4
发表于 2012-9-10 10:14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门诊有时候还经常丢体温计,后面护士长要求我们门诊只能放一个体温计,所以现在量体温有时候还得排队,没办法~
5
发表于 2012-9-10 10: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门诊上用的是电子体温计还是很准确就是消毒达不到院感要求。
6
发表于 2012-9-10 11: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室以前好像买过,不过主任说不准,电子的东西一般要经常校对吧,不过上次看一个病人自己拿了一个在测量,她自己说算是准确的,具体我是没看啥牌子,其实水银体温计准确性高些,就是容易损坏而已~
hong201314 发表于 2012-9-10 09:47


非典时用过、感觉不准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