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回复 hong201314 坏道不是个问题 只是人一多了就麻烦,速度还慢 hclqy 发表于 2012-9-10 09:5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科室以前好像买过,不过主任说不准,电子的东西一般要经常校对吧,不过上次看一个病人自己拿了一个在测量,她自己说算是准确的,具体我是没看啥牌子,其实水银体温计准确性高些,就是容易损坏而已~ hong201314 发表于 2012-9-10 09:4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