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27|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互助问答]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爱医币
如题。期待您的回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16 11:21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到肾内你就知道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16 12:35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肾内科医生在内科医生里面收入算下游水平。因为很多患者长期看病,经济能力差,同时很大一部分人丧失劳动能力。收入不高,要去内科的话建议去呼吸,心内科及神经内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2-7-16 12:44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这是个敏感的问题,肾内科确实在内科系统里收入相对较低的科室。具体收入当然各级医院有所差别,个人的资历也有所差别,不能一概而论。
像楼上所说,一般来说,心内,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收入都较可观。
5
发表于 2012-7-16 13:54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当你有50台透析机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收入了!
6
发表于 2012-7-16 14:27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内分泌还赶不上肾内科,但是还是不要做,做吧,说不定会没那天风水转向我们,说不一定!
7
发表于 2012-7-16 20:48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透析病人50人以上就还不错
不然就属于医院中下等水平
8
发表于 2012-7-17 15:54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因时,因地、因人;
9
发表于 2012-7-17 21:10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不会太差,也不会太高!!中档!!
10
发表于 2012-7-17 22:55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因医院而异..]
11
发表于 2012-7-18 11:49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回复 10# caixueliu


    您好,我是名男生。肾内科的研究生能上吗?
12
发表于 2012-7-18 11:50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回复 9# 虎大爷


    您好,能给出一个范围数字吗。肾内研究生能上吗?
13
发表于 2012-7-18 11:52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回复 3# 空调病


    您好,肾内研究生能上吗?还是县医院工作,期待您的回复。
14
发表于 2012-7-21 18:55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内科中下游,比不上心内及神内
15
发表于 2012-7-23 11:08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看看你们是什么级别的医院  如果是三甲的  能开展透析   肾活检的  应该 待遇会好点
16
发表于 2012-7-24 19:23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其实月收入主要看你们医院自己的情况!有透析这块就比较赚钱!
反正我在医院看的是觉得内分泌可医生自己也轻松,神内最赚钱!
17
发表于 2012-7-26 16:07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肾内科医生不轻松,要学的东西很多,待遇问题由很多因素所决定
18
发表于 2012-7-26 20:31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高度同意3楼的说法,变化太大,其实按说肾内科是内科与外科技术高度统一的科室,应该不会太差的,总体来讲吧 哈
19
发表于 2012-7-26 21:37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我院肾内科相当于小急诊,重病号多
20
发表于 2012-7-30 15:53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我觉还可以三甲4000~5000
21
发表于 2012-7-31 14:22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回复 20# 乳牙


    住院医师吗?
22
发表于 2012-7-31 14:23 |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2-7-31 21:45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也不是否,我们科血透病人60多个,可也没钱,因为好处都被主任拿光了。所以去哪个科关键看领导!--------------------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4
发表于 2012-8-2 23:35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医师两到三千,主治多些,助理就不用淡了一千多算不错了
25
发表于 2012-8-8 20:33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4000rmb  还是好的时候
26
发表于 2012-8-8 21:44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中等水平,一般般吧。
27
发表于 2013-3-7 15:22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我3000多一点,三甲。
28
发表于 2013-3-11 18:51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也不是否,我们科血透病人60多个,可也没钱,因为好处都被主任拿光了。所以去哪个科关键看领导!-------------------- 这位仁兄的精辟,同感!
29
发表于 2013-3-13 20:09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同意,我们有100多病人,20多台透析机,就是没钱,主任太烂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0
发表于 2013-3-13 22:13 | 只看该作者

初来咋到,询问一下肾内医师月待遇如何

内科里面应该算很低了,因为很多病号都是长期治疗,病号穷。效益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