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外] 请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28 1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今天114天了,一直都是混合喂养,奶粉为主,现在有一个多星期了,每天大便3···4次,黄色稀便,量不大,化验大便常规三次,都是白细胞少许,孩子精神也蛮好,吃奶也正常,不发烧,也没呕吐,吃过思密达,妈咪爱,效果都不是很好。哪位朋友能够给点意见?问过一儿科的朋友,说是正常现象,可是心理不放心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28 20:12 | 只看该作者
吃点米雅试试,韩国鬼子做的妈咪爱没有**做的米雅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8 20:45 | 只看该作者
用点小儿健脾颗粒
4
发表于 2012-6-28 20:57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查一查轮状病毒?可以试试丁香开胃贴和珠芽蓼止泻颗粒
5
发表于 2012-6-28 21:21 | 只看该作者
加强哺乳卫生更重要!
6
发表于 2012-6-28 22:05 | 只看该作者
饮食卫生很重要,比如宝宝吃手指,添衣服吗?这些也是原因。
7
发表于 2012-7-5 10:11 | 只看该作者
大便次数增多,量不多且有少量白细胞考虑与肠道**症状,注意孩子个人卫生,有条件的话换一下奶粉试一试。
8
发表于 2012-7-5 10:45 | 只看该作者
没事的,不要太担心,注意饮食环境和卫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