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07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今天114天了,一直都是混合喂养,奶粉为主,现在有一个多星期了,每天大便3···4次,黄色稀便,量不大,化验大便常规三次,都是白细胞少许,孩子精神也蛮好,吃奶也正常,不发烧,也没呕吐,吃过思密达,妈咪爱,效果都不是很好。哪位朋友能够给点意见?问过一儿科的朋友,说是正常现象,可是心理不放心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