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1744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内科小医生一枚,LP发现右侧卵巢囊肿多年,今天查了黑白超:右附件区可探及2个无回声暗区,大小约5.6*4.9*4.1cm;2.4*2.1cm,囊壁光滑,内透声可,左侧附件区及子宫均正常,本人结婚刚数月,正想要孩子了,但是本院妇科医生建议做了在要孩子,我现在纠结:1.有手术指证吗?2.手术方式选择腹腔镜吗?3.手术难度和风险如何?4.做与不做对生育的影响如何?最重要的是生育的问题,还请高手指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