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7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到底是怎么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王某,女,27岁,未婚。
            主诉:下腹部不适半年多,伴外阴瘙痒,白带增多。
            患者于两周前来就诊,自述下腹部不适,白带多,全身乏力。当时腹部触诊压痛不明显,测血压80/50,诊所没有检查设备,当时没有做检查。考虑轻微妇科炎症,给予抗炎治疗,外用洁尔阴洗液。液体用的头孢哌酮舒巴袒3.0加左氧0.2。五天后症状缓解,嘱其去三甲医院做尿RT白细胞12。正常值《1-5》细菌19,〈0-17〉血常规正常。回来后又输液五天左氧加到0.4再做尿RT白细胞13。细菌26。黏液丝88〈0-60。〉肾功尿素2.61〈2.86-8.20〉其他正常。报告单是一个地方出的,。我碰到这样的问题真不知道哪的问题了,请各位帮忙解释一下吧。现在液体停了。并请问后期怎么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20 15:34 | 只看该作者
谁来回复一下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0 15: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我给你们送花
4
发表于 2012-6-20 20:36 | 只看该作者
谁能告诉我怎么可以看到回复了?
5
发表于 2012-6-20 20:56 | 只看该作者
大量抗生素后菌群失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2-6-20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y5andao1


    抗生素前后用十天,中间隔四五天,用的多吗?
7
发表于 2012-9-29 23:2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做尿的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根据结果指导使用抗菌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