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1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小腿大片红、痒,45天治疗后有复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10 1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腿红、痒,有小出血的,吃消炎药、外用皮炎平好转,这几天因为痒,用风油精涂,出现多个小出血点,现在该用什么好呢,可能是什么啊?去医院看只开了消炎的药,自己涂的皮炎平,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10 21:57 | 只看该作者

。。。。。。。。。。。。。。。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10 22:03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考虑风油精引的接触性皮炎.原发病不清楚.
4
发表于 2012-6-11 16: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现在怎么治疗比较好啊?
5
发表于 2012-6-11 21:26 | 只看该作者
接触性皮炎或湿疹一类的,不考虑体。抗过敏治疗;
6
发表于 2012-6-11 21:31 | 只看该作者
过敏一类的皮炎,是用的复杂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