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27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奥硝唑注射液与炎琥宁不能联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0ML奥硝唑输完没冲管直接上炎琥宁0.2G与糖水配,结果管内立刻变白,拔针头冲管,结果下面已完全堵住,只有换新管重新输别的药。中药与西药联用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纳言+1感谢提醒,学习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17 15:27 | 只看该作者
记下了,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17 15:47 | 只看该作者
受教了,以后会注意。不过现在我们一般都冲管的,一百毫升的糖.
4
发表于 2012-5-17 17: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为什么要他俩联用?
5
发表于 2012-5-17 17:39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这人牙痛,扁桃体肿大,发烧。计划输:奥硝唑100ML   炎琥宁0.2G  头孢匹胺2.0  口服芬必得一粒。
6
发表于 2020-11-15 08:5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变白后继续输下去会有什么危害
7
发表于 2020-11-17 21:49 | 只看该作者
输下去会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