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0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关于用了乳酸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的一些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1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我妈妈49岁,因为牙疼发炎前天去医院,医生给注射乳酸左氧氟沙星氯化钠,大概滴注10分钟左右的时候妈妈开始不舒服,头晕难受,脸色苍白,然后赶紧停止滴注了,量了一下血压只有55跟85了。把我们都瞎坏了,医生赶紧给妈妈重新滴注其他药物稀释。下午量了下血压正常了,但是妈妈这两天晚上却睡不着觉,感觉无力,请问怎么办,这几天妈妈都瘦了,我看着很心疼,请问您知道怎么回事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7 17:4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别人对药物反应敏感,不会有事的,以后就不要用这药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7 17:5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饭后使用,减少**。。这种可能是过敏的反应,还的看情况!!
4
发表于 2012-5-7 18:3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您医生的诊断是什么?
很多人用左氧氟沙星会出现头晕甚至恶心呕吐的反应,属于个别情况,以后不要用这个药了。
5
发表于 2012-5-7 1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曹萌萌


    万分抱歉,爱爱医为专业***无法提供寻医问药服务,推荐您到有问必答www.120ask.com提问。如果您是医生请按模板发帖。
6
发表于 2012-5-7 19:47 | 只看该作者
就一个过敏现象,还好发现的早
7
发表于 2012-5-7 2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乌儿


    顶   乌儿 是不是下次注册是不是要回答几个医学问题啊?  只是个人意见   注册要求太低了
8
发表于 2012-5-7 21:4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既来之 则安之  还应考虑是否是因为低血糖导致的!
9
发表于 2012-5-7 22:03 | 只看该作者
低血糖一般不会低血压呀同志们,考虑就是一个输液反应
10
发表于 2012-5-8 14:05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与滴速,过敏体质等有关,建议最好不用!这种药最好是稀释后缓慢静滴为好。
11
发表于 2012-5-8 19:08 | 只看该作者
药物反应问题
左氧常见
12
发表于 2019-5-12 10:25 | 只看该作者
哎,有遇到静点0.3甲磺酸左氧氟沙星粉针出现嘴麻,头麻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