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疑问,剖宫产15天宫腔积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产妇因妊娠期高血压—轻度子痫前期、巨大儿、疤痕子宫、轻度贫血,剖宫产一活婴,手术顺利,术中见子宫下段菲薄,术后予氨基酸支持营养,及抗感染治疗5天出院,出院时子宫底脐下3指,B超,子宫大小110*68*106mm,子宫复旧可,子宫伤口、腹部伤口愈合可。
术后回家**流血6天后停止,量似月经末,间隔3天,再次**流血,量同前,无腥臭味,暗红,无腹痛、腹胀等不适,因产后15天***产后检查,B超提示子宫大小111*80*112mm,内可见80*76*66mm液暗区,可随按压移动,诊断宫腔积液;
予清宫,扩宫到7号,见少量血液流出,7号吸管带少量负压引流暗红色不凝血流出量约280mm,清出少量血块。术中感觉子宫壁薄,收缩差,术后复查子宫大小80*65*76mm,可见散在液暗区。
患者3测正常,血常规,白细胞 7.6*109/L N 76.5% HB 99G/L
接下来该怎么处理,是什么原因导致,请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