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9439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病人,30岁,上爱母环一年余,3月6号来月经,3月13号赶紧,3月17号**出血,量中,色鲜红,口服氨甲苯酸无效果,3月25号内膜5mm,晚上口服妈富隆,3月26号血止,因胃部反应重,3月28号自行停妈富隆,3月31号又开始出血,量中色红,4月2号内膜5mm,4月3号晚口服优思明至今未间断,4月8号血净,4月14号又开始出血,量中,色红,内膜还是6mm.
各位爱友,这个病人应该如何处理,继续口服优思明吗?环该取掉吗?还是刮宫处理?请求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