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针灸] 请教各位老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0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种治疗方法如何?
2# 沙发
发表于 2012-4-4 10:48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都这么干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4 17:19 | 只看该作者
若将每个穴位的主治、**到的肌肉、神经和相关的组织在不同电极和不同强度的电流的作用下,能产生神马效应,通过电脑处理一下,做到心中有数,应当会更好。
































可惜目前没有这样的软件,相信将来也不会有。即使是有,“医生”们也不会这样的处理。相信随着刺入深度不同,在通电后,病人面部会随着电脉冲,出现不同的扭曲。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治疗呢?是纯属瞎胡闹的乱弄。好在医学这东西一般不学的好糊弄,而云山罩雾的中医,就更了。
4
发表于 2012-4-4 21:08 | 只看该作者
不可取,无多大意义。
5
发表于 2012-4-4 22:2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按针收费吧,
6
发表于 2012-4-4 23:05 | 只看该作者
效果还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