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3107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发烧3天(为中度发热),后出现水痘,查血象:白细胞:1.9*10*9/l,L:23.3%,淋巴细胞计数:0.4*10*9/L,中性粒细胞:72%,计数为1.4*10*9/L,血红蛋白:95g/L,PLT:76*109/L.我的血常规中白细胞和血小板明显降低,请问一下水痘会引起白细胞这么低吗?注:我在查血象前两天输液菌必治4.0和奥硝唑100ML,氨苄西林/氯唑西林4.0和左氧100ml,口服红霉素。在这20多天之前曾用过菌必治及奥硝唑5天,一天一次的输液,请问大家,会不会是这个药物引起的白细胞的明显降低呢?请大家帮我分析分析,本人很担心,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