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6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腹腔镜的清晰度如何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腹腔镜的清晰度如何调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27 13:46 | 只看该作者
如何调试,我也要看看呢,如何调试,我也要看看呢,如何调试,我也要看看呢,如何调试,我也要看看呢,如何调试,我也要看看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27 1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lfqwq


    如何调试???????手柄上有旋钮啊,这个怎么还~~~
4
发表于 2012-3-27 20:21 | 只看该作者
光手柄上那个调扭怎么调都不行仍然很模糊!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调吗?
5
发表于 2012-3-27 2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lfqwq


    那就考虑镜头本身的问题啦,先擦擦镜头侃侃,再不行就是镜头保养不好,里面脏啦
6
发表于 2012-3-30 10: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有道理。不知你的镜头是才出现这个问题还是一直这样?才出现当然有可能坏了,一直有那就有可能是设备不匹配。
7
发表于 2012-3-31 20:56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是这样的!感谢各位了!
8
发表于 2012-4-1 11:13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镜子有问题?是什么牌子的腹腔镜?
9
发表于 2012-6-26 16:38 | 只看该作者
把镜子加温后,先把镜子搽拭赶紧,把一次性镜头套里面的热气去掉,然后对焦看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