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3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关于节育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节育环三年后引起的月经失调怎么处理比较好?周期缩短20天左右行经5-6天经色暗红,少量血块,量偏多。患者不想取节育环。能不能有什么办法调理。请大家给个建议
x****n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10 17:0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10 19:0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喝了有效吗
4
发表于 2012-3-12 15:46 | 只看该作者
患者的年龄?
首先要打个B超了解下环位!
5
发表于 2012-3-12 15:46 | 只看该作者
患者的年龄?
首先要打个B超了解下环位!
6
发表于 2012-3-12 16:06 | 只看该作者
患者33岁。半年前有做彩超说正常,请问环如果移位也可以使月经周期缩短吗?还以为只能导致不规则出血呢
7
发表于 2012-3-12 17:54 | 只看该作者
是带环**的建议摘坏
8
发表于 2012-3-12 21:0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首先做B超看看环位怎么样,如果环位正还有这些症状的话就建议最好取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