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3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头孢大家用原液皮试 还是青霉素皮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给患者用头孢类药物时 用原液皮试还是用青霉素皮试 如果用头孢皮试 患者过敏怎样收取费用 好一点的头孢一只药都很贵的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7 13:17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原液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7 13:22 | 只看该作者
可我看到好多大医院都用青霉素皮试 然后用头孢
4
发表于 2012-3-7 13:22 | 只看该作者
原液啊…必须得
5
发表于 2012-3-7 1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七叶一枝花7715



   就是该用原液配啊。这才是最正规的方法。  
6
发表于 2012-3-7 14:18 | 只看该作者
原液做皮试。。。。。。。
7
发表于 2012-3-7 16:53 | 只看该作者
头孢还是用原药进行配制。
8
发表于 2012-3-7 17:4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该用原液配啊,过敏了就收皮试的钱
9
发表于 2012-3-7 17:55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大医院都用原液做皮试,有的还用进口的呢,我见过的大医院没有用青霉素的
10
发表于 2012-3-7 18:06 | 只看该作者
原液的啊!过不过敏都可以受皮试的钱啊。病人都能理解啊!
11
发表于 2012-3-7 18:4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见大医院也是用青霉素液做的试敏。
12
发表于 2012-3-7 19:52 | 只看该作者
原液配,过敏的就输其它的药,然后加上一瓶头孢的钱(注:此处可收成本)
13
发表于 2012-3-7 21:5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用头孢唑啉做,因为他是第二代头孢类(市场上已无一代),具有头孢类的基本结构,别的头孢类只侧基或侧链不同而已。
14
发表于 2012-3-7 22:10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用原液皮试的,如果是青霉素类的药物,更换了批号我都重新做皮试的。
15
发表于 2012-3-7 22:56 | 只看该作者
都是用原液啊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