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8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卵巢囊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32岁,已结扎,末次月经2012。01。01,因下腹痛入院,超声检查,右附件区囊肿3.84X3.09cm,其内可见一高回声突起,可见其摆动,彩超无血流考虑??检查时间为2012。02。27。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静钰+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5 13:03 | 只看该作者
黄体囊肿伴血凝块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5 1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240756809


   黄体囊肿伴血凝块?黄体内出血吗?是不是说明黄体即将破裂???
4
发表于 2012-3-5 16:23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吗?
5
发表于 2012-3-5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囊性为主的畸胎瘤
6
发表于 2012-3-29 12:06 | 只看该作者
黄体囊肿应该有典型的环状血流信号学生,如果是畸胎瘤的话里面的实质回声不怎么会动啊,建议月经来完复查,如果消失了应该是黄体囊肿。
7
发表于 2012-3-29 17:47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像是畸胎瘤,学习中!
8
发表于 2012-3-29 17:58 | 只看该作者
病理结果:黄体囊肿内血凝块
9
发表于 2012-3-29 20:4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病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