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968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吃板式药一个月整,发现中等量胸水(管床医生说应当是类好氏反应)。入院四天出现吃药后恶心呕吐,停板式药换加链霉素并继续使用乙胺丁醇,同服左氧片剂。查血草丙转氨酶160的样子。前些日子,在坛上听有人说板式药是不是药量太恒定,有些人并不适合。在此请教各位二个问题,如转氨酶恢复正常(无基础性肝脏疾病),下一步如何治疗?另药量如何确定(根据体重来吗)?请各位老师不吝赐教,感激不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