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这肯定不行。如果是我遇到,我会先谢谢她,因为理解了我们。再婉言拒绝,告诉他(她)我们的规章制度,人家 ... 深夜小桔灯 发表于 2012-2-23 10:5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遇到件挺郁闷的事情。有个病人竟然对防过敏的输液贴过敏。 所以贴过胶带的地方,红、肿、痒。 最后只能用 ... 古月青争 发表于 2012-2-24 20:5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每个输液的病人最少是两瓶液体,最多四瓶,有时候正在扎针,护针套都拔了,准备进针,病人就喊换液,这心理 ... 古月青争 发表于 2012-2-23 15:3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病人多时,先扎上第一瓶滴数调慢些,省得调瓶没扎完、换液跟不上。差不多时在统一调滴数。但在急症病人时得根据情况来。 lijuling 发表于 2012-10-8 13:1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