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9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色外治] 求助,小孩子耳仓发炎,外敷什么药物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0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耳仓发炎,吃了一个星期的消炎药了,还有点肿,不知怎么办好,寻求外用药外敷,不那么伤身体的药物。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20 17:3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马应龙痔疮膏试一下,如果反复发炎,建议手术清除.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21 09: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不知您以前有用过吗?没有反复,就是这次发炎了,看着孩子心痛。担心吃太多的消炎药对她不好,吃过再林,现在在用阿奇霉素。
4
发表于 2012-2-21 23:35 | 只看该作者
知道吃消炎药多了不好还吃? 我有外用方 短信我!
5
发表于 2012-2-22 10:12 | 只看该作者
发张图片,看看症状。
6
发表于 2012-2-23 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芳菲
用阿奇的大夫,已经是很专业的医生了,这药应该是首选 ,至于外用,你要是不放心马应龙,也可以用百多邦。实际上用光纤的氦氖激光照射,效果会更好
7
发表于 2014-10-4 17:50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