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对于间质性肺炎,如何治疗才能使病患更好的恢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性别: 男 年龄: 71 岁
  • 主诉: 咳嗽和低烧
  • 现病史: 食欲不振,低烧,咳嗽
  • 既往史:
  • 体格检查:
  • 辅助检查:
  • 初步诊断: 间质性肺炎
  • 诊断依据:
  • 鉴别诊断:
  • 诊疗过程: 用了激素治疗,但是效果不好
  • 讨论内容: 如何治疗才更有效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各位同仁帮忙分析一下,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7 21:24 | 只看该作者
    单用激素是不行的,你可以加大环内脂类药物和抗病毒药物。不妨试试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7 21:34 | 只看该作者
    间质性肺炎的概念太笼统,治疗也不能一概而论,明确病因,才能正确用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