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8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数字X光机(DR)配什么牌子的打印机(洗片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1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我院定了一套数字X光机(DR),是天津邦盛公司生产的设备,总价值为108万元,其中不包括打印设备,今天厂家***话要什么牌子的打印机,我们都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打印机最好、清晰度高、质量比较稳定,请斑竹及朋友们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31 21:11 | 只看该作者
柯达6800。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31 21: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被使用纸质胶片,悲剧啊
4
发表于 2011-12-31 22:06 | 只看该作者
柯达用的比较多一些。
5
发表于 2012-1-1 09:2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被使用纸质胶片,悲剧啊"楼主 你悲观拉吧   看每张胶片医院算你多少钱,我们富士胶片每张20
6
发表于 2012-1-1 11:23 | 只看该作者
打印机是免费送的,并且每种片子的提成是不一样的,这要详细问问厂家的消瘦,呵呵。
7
发表于 2012-1-13 15:23 | 只看该作者
厂家派专家安装调试完毕,打印机是德国生产的AGEFA牌子的照片机,很好使,图片质量不错
8
发表于 2012-1-13 18: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单位也是柯达6800,还不错
9
发表于 2012-1-13 19:0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室有两套打印设备柯达与爱克发同时在用,比较起来柯达的打印机效果更好些!
10
发表于 2012-1-14 22:12 | 只看该作者
你用谁的胶片,他就送你相机。
11
发表于 2012-1-15 09:38 | 只看该作者
那就不要,一般情况买机器都送激光相机。柯达6800或5850、5800都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