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谢谢诸位指教。另外想再请教一下,救治医生说插管后氧合指标一度还好,请问这能说明导管已正确插入气管了吗?救治医生解释说,患者没有自主呼吸,通气时可能会有气体通过食管返流到胃部,因此引起胀大,此外人濒死时,胃肠不再蠕动也会引起胀大。请问这种解释合理吗?如果气管插管正确,那么胃胀大是否是因为过度通气造成的。各位在急救经历中遇到过这种情况吗?谢谢了。
气管插到食道去了,检验方法很简单拔掉呼吸器接口,按压上腹部看气管内是否有气体或胃内容物流出 sdc2005 发表于 2011-12-31 16:5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