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9227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11-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有一个病情想问下大家如何治疗。
本人男,23岁,两三年前可能是因为作息,饮食方面上不合理,导致我犯有痔疮,很难受,如果吃辣的话,基本上都要犯,有时候晚上特别的痒。昨
天因为吃了火锅,昨天晚上就稍微有点便秘,然后很疼,大便解下来后,有鲜血流了出来,一滴一滴的。完了之后,我很担心,就清洗了**,涂了
马应龙麝香痔疮膏,今天中午大便的时候还是疼,擦的时候纸上带点血,请问一下该怎么办?我想用中药,也没有去医院,恳请大家能帮帮我。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