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麻烦大家进来下,请教你们如何治疗痔疮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2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有一个病情想问下大家如何治疗。

本人男,23岁,两三年前可能是因为作息,饮食方面上不合理,导致我犯有痔疮,很难受,如果吃辣的话,基本上都要犯,有时候晚上特别的痒。昨

天因为吃了火锅,昨天晚上就稍微有点便秘,然后很疼,大便解下来后,有鲜血流了出来,一滴一滴的。完了之后,我很担心,就清洗了**,涂了

马应龙麝香痔疮膏,今天中午大便的时候还是疼,擦的时候纸上带点血,请问一下该怎么办?我想用中药,也没有去医院,恳请大家能帮帮我。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28 19:45 | 只看该作者
都没人回答我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9 13:0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以前治的一个病例帖子内容,可以参考。
本贴收到1朵鲜花
2005年我曾有一心脏搭桥患者,术后痔疮发作,在痔疮外痔疮肿大达到4公分硬结,疼痛无法排便,**内也有内痔块,因无法此时行痔疮手术,改为药物治疗,因刚心脏搭桥术后,不宜内服治痔疮药物对心脏恢复造成影响,故用以下方法处理。
    首先,每次便后用水冲洗**内外保持清洁,然后将由麝香痔疮膏,痔疮宁栓,氟哌酸加以混合,涂抹在内外痔疮伤口处,然后再用纱布覆盖,,,半月后,肿块变软,再继续用药至一月,肿块吸收,仅留多余皮肤折皱。至今未作手术。
有情况相似的病者可以考虑

因为便秘,可以加点上清丸等清热去火的药物
4
发表于 2011-12-29 1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mal-002


    谢谢,我用的是麝香痔疮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