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0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孕妇面瘫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1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女,28岁,已孕5个月,12月17号早上吃早餐突然觉得上嘴唇麻木,鼓起时嘴角右歪,正好这几天有点感冒,去医院看了,开了b1和甲钴胺,在热敷,是不是不能出门吹风啊,那不是不能上班了啊?
请大家帮帮我还有什么方法恢复快些!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8 12:03 | 只看该作者
看中医做做针灸理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0 21:32 | 只看该作者
对着镜子做面肌功能康复,皱眉-闭眼-龇牙,在找个中医辩下证喝点牵正散五六天就好了。还要注意出门戴口罩面部保暖。
4
发表于 2011-12-25 22:2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我在扎针@
5
发表于 2012-1-26 16:28 | 只看该作者
口服中药牵正散,配合针灸
6
发表于 2012-1-26 21:10 | 只看该作者
中药牵正散孕妇不是很适合的
不能冒险
7
发表于 2012-1-26 21:11 | 只看该作者
让其自己慢慢恢复,毕竟是自限性疾病。
8
发表于 2012-2-13 11:20 | 只看该作者
推拿治疗  烤电,,这是你最佳的治疗手段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