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买了氧气瓶医院的人说现在都用工业氧,我想问问用工业氧行不,在问下如果在过敏性休克急救中怎么使用氧气浓度是多少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2 18:14 | 只看该作者
工业氧不能作为医用氧!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12 19:09 | 只看该作者
不能用工业氧代医用氧...过敏性休克时用高流量持续给氧
4
发表于 2011-12-12 19:12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用工业氧替代医用氧,过敏性休克时用高流量给氧。
5
发表于 2011-12-13 03:26 | 只看该作者
买制氧机更方便
6
发表于 2011-12-13 05:08 | 只看该作者
绝对不可以用工业氧,必须是医用氧,抢救过敏性休克是持续高流量给氧。
7
发表于 2011-12-13 12:53 | 只看该作者
是的,不可以,但有些基层医院用的就是工业氧
8
发表于 2011-12-13 14:36 | 只看该作者
工业氧中还存在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卤素气体、乙炔等对人体极其有害的杂质。如果用工业氧代替医用氧,这些杂质和有害气体会对呼吸道造成损害。而需要吸氧的大多是危重病人,且以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者居多。病人一旦吸入过量的工业氧,会引发或加重呼吸系统的病症,严重者极易造成吸氧量不足而出现生命危险。由此可见,医用氧和工业氧是绝不可混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