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14|回复: 1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事]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6搞了一年临床,现在院里领导让我搞超声,各位前辈男的搞超声可以么。我还没有成家,将来超声能养家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3 18:32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丢人 养不了家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3 18:3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回复 2# ali2564787


    工资少是那么,没有临床的高么!
4
发表于 2011-12-3 18:52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吃得苦,受得怨,忍得饿,经得起折腾,超声也不丢人,养家就得看你们的生活标准了。
5
发表于 2011-12-3 19:43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丢人。有临床基础的学的更好
6
发表于 2011-12-3 20:0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在临床轮转了5年后被忽悠到功能科干了12年了,真诚地回复一下:您多想想,除非自己喜欢
7
发表于 2011-12-3 20:24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临床                               超声
地位    医院重点科室                       永远是辅助科室
钱途    机会多多大家都心理明白             需要任劳任怨的老黄牛
仕途    升官的几率很大                     寥寥无几
如果你的学历很高,建议你干临床,主要是你的兴趣,如果你不喜欢最好别勉强,
如果是领导安排,无奈,就既来之则安之,期待你的参与!
8
发表于 2011-12-3 20:56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也是临床转超声的,刚工作2年。没太大体会。比临床相对轻松。工资还可以吧
9
发表于 2011-12-3 22:28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现在临床转超声的很多,当年国内最开始做超声的前辈,其实大多也是从临床转过来的。再说临床竞争更大,动不动就是要求研究生以上的。。。。。超声要求的还相对低一些 !! 所以。。。。我也从临床转过来学超声了!!!
10
发表于 2011-12-3 23:4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晕,LZ看不起超声啊。其实一点都不丢人,工作比临床要轻松些,没那么大压力。
11
发表于 2011-12-3 23:4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你去搞妇产科都别去搞超声
听得最多的一句话是“肿么是男的?”
然后工资是全院最低的
干活是全院最累的
你们领导明显在忽悠你
没安好心
12
发表于 2011-12-4 10:0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那现在什么年代,只要你喜欢你能干好干哪个行业都一样
13
发表于 2011-12-4 13:0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还好吧!不至于丢人,不过要自己感兴趣,干起来才会觉得值!
14
发表于 2011-12-4 14:48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介意受穷的话就可以搞,不丢人
15
发表于 2011-12-4 15:4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做的开心,临床转超声。你们有很大的优势占便宜了
16
发表于 2011-12-4 17:4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回复 1# 蓝天本色


    还别说搞超声 搞医都不可能开保时捷住别墅的

人在屋檐下哪有不低头


活着嘛,吃喝拉撒睡......

行行出状元,楼主,加油
17
发表于 2011-12-4 18:4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也是男淫,出来冒个泡。影像专业出身,县级医院,收入少得可怜,无可奈何,如何有机会有机会就去干CT、MRI
18
发表于 2011-12-4 21:0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肯定没有临床实惠了,但是应该比临床轻松
19
发表于 2011-12-4 21:0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从事什么专业要看自己是不是喜欢,是不是有这样的天赋!我觉得只要技术过硬,才会受人敬仰!
20
发表于 2011-12-4 21:1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楼主,尊严是自己给的,所以丢不丢人你懂的,OK?
至少我没有感到丢人!
至于养家嘛,够呛够呛啊,分地方吧,但是普遍收入较低。
楼主掂量好了再决定啊
21
发表于 2011-12-4 21:1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楼主,尊严是自己给的,所以丢不丢人你懂的,OK?
至少我没有感到丢人!
至于养家嘛,够呛够呛啊,分地方吧,但是普遍收入较低。
楼主掂量好了再决定啊
22
发表于 2011-12-4 21:4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丢人,男人一样能干好,只要技术过硬,有自信,务实,深研,总会有出人头地的那一天,相信自己,没错的!!!!
23
发表于 2011-12-4 22:0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没有丢人之说,只有技不如人,如果你优秀,成为技术尖子,前途和钱途都是有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4
发表于 2011-12-4 22:3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临床转超声,很占优势,其实超声对医院来说是很赚钱的科室,相对的工作量也很大。收入跟临床没得比。看每个医院分配吧,有的超声科按每个病人提,收入高些,像我们医院,院长一句话:医技不得高于临床,做再多也白搭,全冲公了。
25
发表于 2011-12-5 09:36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大医院b超男的多的是,主任都是男的。
26
发表于 2011-12-5 14:1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男人搞超声咋丢人了?好多地方都想要男的 ~!~因为男人干这种既有脑力又有体力的比起女人更全面些! 至于钱途吗 死工资没灰色收入能比的过临床吗?  当然干好了可以跳槽----钱途也大大的!
27
发表于 2011-12-5 16:4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哎 ,没钱就没有尊严!
28
发表于 2011-12-5 17:5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就是男生,我大学学的是临床医学,毕业后分配没有给领导送礼,我就搞超声了,悲哀啊!专业不对口呀,我已经工作四年了,为了糊口,我认了.
29
发表于 2011-12-5 19:28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丢人,但的确养不了家,穷得玲儿响叮当~~~
30
发表于 2011-12-5 21:3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肿么是男的? 直接回一句,你怎么是女的涅??    --------我的真实案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