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蓝天本色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事]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1-12-17 18:24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是男人,是干超声的,有啥丢人的
62
发表于 2011-12-18 20:1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也是经常被病人说:怎么是男的呢? 唉
63
发表于 2011-12-20 18:34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也是男的 干超声5年多了 打算明年把中级职称考完就 改行干别的 说实在的我现在的工资都不如饭店服务员给的多 一句话:有钱干什么都不丢人 没钱干什么都丢人
64
发表于 2011-12-24 23:53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爱做不做,麻辣隔壁,老子就是男的,怎么的吧!
65
发表于 2011-12-26 18:58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就是男13超医师  今年刚考完CDFI  工资基本处于医院最低 还兼心电图  不过比起临床  我更愿意选13超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不后悔 毕竟我也有了一技之长了
不要听那些三八说什么 肿么是个男的 什么的 你就回答她 妇产科都不招女医师只招男医师了
喜欢就好  钱不钱的也要看医院  就算干13超有钱 那也是很辛苦的 正当收入哪有便宜钱?
有钱你累倒了  糊口你休息好了  闲情雅致 也不错吧?
66
发表于 2011-12-26 19:31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论在医院的地位,我看是做临床医生还是比较好。论工资,辅助科室的工资真的很少。想养家,能吃饱就不错了。
67
发表于 2011-12-27 15:3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68
发表于 2011-12-29 00:31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轻松一点,钱少很多!@
69
发表于 2011-12-29 21:14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男的做超声医生没什么的,我也是男的。做超声是没临床的钱多,但压力也比临床小的多。
70
发表于 2011-12-29 21:44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你真的认为干超声丢人可以不干,可关键您真正认识到这个专业的重要性了没有?
71
发表于 2011-12-30 00:08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超声一个月5000应该有
72
发表于 2011-12-30 19:1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男的干超声也有好多的,不过还是没有女的多,不过科室主任一般还是男人多,可以干但是养不了家啊
73
发表于 2011-12-31 18:2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丢人呀,我们主任就是男的呢!
74
发表于 2012-1-2 15:21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临床转超声,很占优势,其实超声对医院来说是很赚钱的科室,相对的工作量也很大。收入跟临床没得比。看每个 ...
田锦卉子 发表于 2011-12-4 22:37



    抱头痛哭~~一样啊    **天天上班做到下班 一天做的病人收入近万元,奖金还受限制~
75
发表于 2012-1-2 17:01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丢人,养家就得看你们的生活标准了。
76
发表于 2012-1-2 19:3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我们这些超人们,犹如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
77
发表于 2012-1-2 20:0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呵呵呵呵。。我们老师也是男士,搞的很好。
78
发表于 2012-1-12 23:0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一穷二白,小心
79
发表于 2012-1-16 15:58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待遇都看医院怎么给啊,我有朋友1万多一个月,三甲
80
发表于 2012-1-17 09:43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大医院里超声科主任大多是男的。女的做超声占一点优势,但要靠技术来证明优势。所以说小医院里女的占优势,***人时还美其名曰:女性优先。我一看这样***超声科的,大多是小医院或者是福建人开的。所以说是外行在分超声科医生的性别,同行的超声科主要是看医生手法和诊断了。
81
发表于 2012-1-17 09:54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养不了家,穷穷
82
发表于 2012-1-19 16:24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还好吧 没这么穷吧
83
发表于 2012-1-30 12:34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只要是高水平,就会很吃得开。
84
发表于 2012-1-30 21:08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丢人,但经济和临床比就是不能提了呵呵
85
发表于 2012-1-30 22:28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超声有爱好就去做,没有就趁早转行。钱途么,超声住院医师和主任医师只是工资上的差别,奖金多数医院是工作量提的,余下的自己想吧
86
发表于 2012-1-30 23:3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学临床就干临床么~~ 给医学影像的孩纸们留口饭吃。。
87
发表于 2012-1-31 10:59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吃得苦,受得怨,忍得饿,经得起折腾,超声也不丢人,养家就得看你们的生活标准了。
88
发表于 2012-2-2 11:56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临床搞超声 养家糊口可以 温饱吧 男人最好干临床 不过超声也很累 很多工作者都有右侧肩周炎 拿探头也费力啊 呵呵
89
发表于 2012-2-2 20:15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好,千万别从临床转超声,理论知识不同,考试很难过关的,我后悔了。
90
发表于 2012-2-2 21:5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搞超声丢人么!

不丢人,但是养家很成问题,医生的工资奖金不高,大家都知道,但是如果你们那里有其他收入的话。。。。。各个地方不一样。
超声科干活的时候是一线科室,一到发钱就是辅助科室。而且病人多的话停累的,我工作两年,明显的右手臂的肌肉比左边的发达很多,一天下来肩膀痛的不行。。。
临床的话比较辛苦,但是看在钱的份上,而且在医院的地位也比较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