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36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宫血不止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1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5岁
9月1日做扩宫术
10月15日经血止。10月25日同房。26日白带伴有血丝。
11月1日起**出血明显,早晚无血,下午明显。11月5日起经血至今。无腹痛。
11月15日按每次8片,每日3次的量服元和妇康片。服后患者头晕头痛。至今血未止。

请问该如何处理?
多谢。

验尿未怀孕。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7 14:42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如果排出了怀孕,现在的情况可以先行诊刮术,能立即止血,术后送病理检查,她现在头痛头晕应该跟出血时间比较长,身体比较虚有关,建议服中药调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17 15:07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建议行诊刮术,术中标本送病理,术后给予抗炎缩宫治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1-11-17 15:15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首先血常规,了解贫血情况!
抗炎、对症支持治疗,分段诊刮+病检!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1-11-17 17:43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首先血常规,了解贫血情况!
抗炎、对症支持治疗,分段诊刮+病检!
wang520abc 发表于 2011-11-17 15:15



    同意老师观点,再了解一下凝血情况,排除一下其他血液疾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1-11-17 17:46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血常规 未贫血。继续服妇康片,再过2天看看是否血止。
7
发表于 2011-11-17 18:03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去中医那看吧,西医只能每一次来月经不止,就刮宫。中医会解决你的问题
8
发表于 2011-11-17 18:46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1 查TCT; 2 查B超看子宫内膜厚度,如果异常则刮宫+病检;3 如出血不多可用妈富农
9
发表于 2011-11-17 23:41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可以诊刮立即止血并送病检,或者妇康片调为每次八片,每六小时一次试试
10
发表于 2011-11-18 08:11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妇康是否首日饱和了?
11
发表于 2011-11-18 08:32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可以服用妇康片,最好去医院做B超和宫腔镜检查
12
发表于 2011-11-18 08:33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可以服用妇康片,最好去医院做B超和宫腔镜检查
13
发表于 2011-11-18 12:15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首先应该做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厚度和均匀度,如果内膜过厚和或不均匀建议行宫腔镜检查。
14
发表于 2011-11-19 01:29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回复 10# jinsir


    患者15日只服了2次妇康片,且每次服5片的量,并未按8片每次,每日3次的量服。
现血仍未止。
15
发表于 2011-11-19 11:25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建议首先做B超检查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同时继续抗炎止血治疗。如果内膜过厚或者不均匀就只能做宫腔镜的检查,不建议诊刮!
16
发表于 2011-11-19 16:23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宫血宁 断血流
17
发表于 2011-11-19 16:33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回复  jinsir


     患者15日只服了2次妇康片,且每次服5片的量,并未按8片每次,每日3次的量 ...
学习路上需认真 发表于 2011-11-19 01:29


西医我懂不多,如果没招儿了,就请中医大夫吧!
18
发表于 2011-11-19 18:29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首先HCG检查,排除妊娠,然后B超,血常规检查,如果内膜很厚,可以诊刮。待病理回报排除CA,建议中药调整月经周期。
19
发表于 2011-11-20 08:59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患者表示按时服药,现血已止。{:1_154:}
20
发表于 2011-11-20 13:02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妇康片就是孕激素吧?
21
发表于 2011-11-29 18:28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首先要知道她之前为什么要做扩宫术?在这基础上去考虑抗炎、对症支持治疗,分段诊刮+病检
22
发表于 2011-11-29 18:28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首先要知道她之前为什么要做扩宫术?在这基础上去考虑抗炎、对症支持治疗,分段诊刮+病检
23
发表于 2011-11-30 20:19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口服宫血宁静滴止血芳酸,甲硝唑,头孢,一般3、5天即可
24
发表于 2011-12-10 21:42 | 只看该作者

宫血不止怎么办?

服用妇康片时,应该详细叮嘱患者按时按量服用,并按医嘱减量。否则会影响治疗效果而致打乱内分泌,最后得做诊刮!你遇到的这种情况是一种,还有有的病人会在血止后自行停药,而再次出血后又来找大夫问我怎么又流血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