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4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排便肿物脱出10年疼痛5天。病人要上班,要求分次手术。故先做合并血栓的7-11点的大混合痔。术后愈合日期请看图片右上角日期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ikonglin+1不错的手术,效果很好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0-8 10:30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效果很好,手术做得好漂亮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0-8 10:49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本帖最后由 靳新领 于 2011-10-8 11:03 编辑

主诉应该写成:“肛内包块反复脱出10年,再脱不能还纳伴疼痛5天”。写成肿块、肿物脱出都有点不合适。因为只有界限明显,质稍硬的才可以写成肿块、肿物。
4
发表于 2011-10-8 11:07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谢谢斑竹指点,应为以前进修的医院都这样写,所以照搬了
5
发表于 2011-10-8 11:47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本帖最后由 ybhzys 于 2011-10-8 12:37 编辑

血栓痔或炎性痔,症状似乎很重,并且一肿就是半圈一圈的,看似无法下手。其实看似复杂,做起来并不难。楼主的血栓痔跟我上个月做的一个很相似,第一个图我用手机拍的,没做任何处理,肿了半圈,看似棘手,照肿的范围去切,损伤就大了;第二个图是做过指诊并适当回纳,会看到肿胀减轻,范围也小了;第三个图,是打过局麻扩肛回纳后,**更加松弛,循环改善,痔疮肿胀范围更小了,到这一步大家都松了口气,会发觉手术变得简单了;第四个图,取3点放射状切口,潜行剥离血栓,等血栓一剥出来,切口周围的肿胀也跟着消失了。所以,做痔疮别急别慌,一步一步来,做一步为下一步做好铺垫,做痔疮的感觉应该是越往后做**形态慢慢显现出来,越做越清晰 ,不能做一步使下一步更加难做,不好收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
发表于 2011-10-8 14:2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连续看了好几帖关于该疾病的照片。。印象很深刻。。现在痔疮的人也是很多。。可是不了解
7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8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9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10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11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12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13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14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15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16
发表于 2011-10-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麻醉后再弄就好多了,
17
发表于 2011-10-9 22:21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楼主的切口做的有点大,手术做的还是不错的。
18
发表于 2011-10-9 22:22 | 只看该作者

混合痔合并血栓3厘米术前术中术后欣赏第二例

我觉得楼主的切口做的有点大,手术做的还是不错的。
19
发表于 2016-7-23 16:34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很漂亮,赞一个
20
发表于 2016-12-15 22:11 | 只看该作者


做的不错,学习了
21
发表于 2016-12-15 23:26 | 只看该作者
ybhzys 发表于 2011-10-8 11:47
血栓痔或炎性痔,症状似乎很重,并且一肿就是半圈一圈的,看似无法下手。其实看似复杂,做起来并不难。楼主 ...

分享的很有用,不错。
22
发表于 2016-12-15 23:28 | 只看该作者
ybhzys 发表于 2011-10-8 11:47
血栓痔或炎性痔,症状似乎很重,并且一肿就是半圈一圈的,看似无法下手。其实看似复杂,做起来并不难。楼主 ...

分享的很有用,不错。
23
发表于 2016-12-19 20:03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很漂亮,赞一个
24
发表于 2016-12-19 20:14 | 只看该作者
3、5点位静脉曲张也很明显,为什么不一起做掉呢?
25
发表于 2017-1-17 17:0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MOD}!
26
发表于 2017-1-27 18: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谢谢
27
发表于 2018-9-6 09:28 | 只看该作者
够你受的,割只是开头,痛苦的在后面。这个越拖越严重,主要还是管不住嘴巴,吃的**辛辣东西,有时候还喝点酒什么的,这样会让自己更痛苦,不信自己再试试。必要时使用麦吉堂化痔膏,便后清洗**。淘宝搜索麦吉堂化痔膏,麦吉堂化痔膏具有收敛,消肿,止血,止痛,清热燥湿,活血消肿,去腐生肌消肉球。
头像被屏蔽
28
发表于 2019-9-5 14: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29
发表于 2019-9-5 15:4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