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47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明天我最要好的同事要走了,要永远的离开这家医院,晚上去年一起进这个医院的年轻同事请他吃饭,这是最后一次在一起聚餐了.当唱着"一路顺风"的歌时候,不知道有多么伤感和无奈,我尽量的选择自己喝的烂醉,因为不想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想起去年这个时后,当我们七个新来的,都是满怀**,满怀希望的来到这里,大家曾经一起度过了无数的欢乐的日子,但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要各奔前程,想想要和曾经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要分别时,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当最后我们一起唱"朋友"这首歌时,唱到最后大家都是泪流满面.大家都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想起去年我们曾经许诺:我们考上职称,考上研究生再走,但现在要用这种方式选择离开.不知道有多么无奈.
晚上酒喝多了,有点语无伦次.在这里我要祝福我的好兄弟,离开医院之后,明天会更美好.愿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