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9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别的伤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3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明天我最要好的同事要走了,要永远的离开这家医院,晚上去年一起进这个医院的年轻同事请他吃饭,这是最后一次在一起聚餐了.当唱着"一路顺风"的歌时候,不知道有多么伤感和无奈,我尽量的选择自己喝的烂醉,因为不想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想起去年这个时后,当我们七个新来的,都是满怀**,满怀希望的来到这里,大家曾经一起度过了无数的欢乐的日子,但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要各奔前程,想想要和曾经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要分别时,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当最后我们一起唱"朋友"这首歌时,唱到最后大家都是泪流满面.大家都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想起去年我们曾经许诺:我们考上职称,考上研究生再走,但现在要用这种方式选择离开.不知道有多么无奈.
      晚上酒喝多了,有点语无伦次.在这里我要祝福我的好兄弟,离开医院之后,明天会更美好.愿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4 16:09 | 只看该作者
酒后真言。
真希望你的好兄弟能看到你这篇文章。

楼主不要太伤感,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告别老朋友,结交新朋友,
这样的情景我们都会遇见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4 19:11 | 只看该作者
斑主说的没错,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我送他上车后,回到房间,发了五分钟的呆.以前都是我们两 个人一个房间的,现在只剩我一个人,有点不习惯.
      经过了漫长思考之后,我也决定离开这家医院了.我也知道放弃稳定的工作,要承受巨大的压力.但在这里我找不到我想要的生活,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我既将也要离开这里.
4
发表于 2005-2-5 07:56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创业型的。
对得起自己人生才不遗憾~!
j加油~~!
5
发表于 2005-2-13 21:52 | 只看该作者
离别不等于永别!每个人都 有每个人的际遇和各自的发展空间,能成为同事更为好友已是幸事,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好好的为他祝福吧,也为你自己加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