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8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次值大夜班的当天我的心情就比前一天以前明显紧张、害怕 ,因此影响食欲和当天的干事效率,如果你和我是同行,说说你值夜班当天的感受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29 00:47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我虽不是护士,但仍记得值夜班的感受。特不想值,精神很紧张。我很不走运的,一值夜班,就来重病号。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0-1 18:07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不想也没办法啊,都是要轮着来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1-10-1 18:32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习惯了,好像也没什么的啦,不过就是上半夜还没睡着闹钟就响。没办法,为了糊口······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1-10-7 17:14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跟你的感觉差不多,最害怕的就是头还晕晕的时候来了个重号,几天都休息不来。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1-10-21 13:49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我特怕上夜班,一上夜班就休息不好,晕晕上班特怕出错
7
发表于 2011-10-22 08:51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回复 6# wenliyan


    祝福您,上夜班是比较辛苦的
8
发表于 2011-10-23 19:12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上班,立马赶回家,睡觉~~~啥事都干不了。要不然,这夜班没法上了~~~唉,老了嗷~
9
发表于 2011-10-24 23:14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回复 8# 春田欢欢


    呵呵,是下班,立马赶回家,睡觉吧
10
发表于 2011-10-27 15:21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值班还是有点紧张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1-10-27 21:19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我不是护士,但也值夜班,值夜班的当天都是在睡觉,一晚上不能睡觉,困了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1-10-28 21:03 | 只看该作者

值夜班的当天白天你在想什么?做什么事?

我也不上夜班的,不过可以想象得到上班的白天一定得给自己养足上班的精神,否则一定心理会有不安的。会担心差错,担心工作的能力不能正常发挥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