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我要不要写进修申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级考试过了,申请主治,领导说我年轻人不要看本本,想看工作能力,特别是社会工作沟通能力,你能考试,并不一定能应聘你。要多多学习,要江湖一点。
      申请进修,好,可以,但是不能影响工作,我用业务时间进修要你当官的批准什么??如何写这个申请!!!!!!
官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2 13:3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社会是不拿钱不会给你办事的,这是不是我说的,是**海那些人说的!
当医生也是一样,你想要工作好一点,进修久一点,收入高一点等等以前正常的要求现在在领导面前都是不正常的希望了,你要过正常的生活,就一定要用钱钱来和上面“沟通”,问题就来了,中国的医生的现状,是工资少,待遇不高,我们生活都成问题,如何有钱钱和上面沟通呢??再说我们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领导一口酒,没办法啊!
          大家如何办??想听一听大家的想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