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宫颈糜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1-8-2 07:06 编辑

一个月前,宫颈糜烂2度和**炎,经药物:聚甲酚磺醛栓和复方沙棘籽油栓隔日交替使用,和舒阴洁洗剂清洗外阴,经过一个月的治疗,在当地县医院复查,**炎好了,宫颈糜烂还存在,白带**脱落细胞检查,各项都正常,只是清洁度是四度,还有说是有一些药物残渣,因为打算想要小孩,我想问下,这种情况宫颈糜烂还有能不能要小孩,药物残渣有影响吗,用不用作**清洗呀?谢谢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1 20:4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生小孩,如果**炎治愈,药物残渣可以不用管,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2 20:53 | 只看该作者
宫颈糜烂不影响怀孕!
国外已取消宫颈糜烂这种名称了,第六版《妇产科学》也已经取消该名词,不用担心,没有其他不适和症状的话不用治疗!只需每年做TCT,排除癌变即可。
4
发表于 2011-8-2 21:06 | 只看该作者
每年做一次TCT,排除癌变,要小孩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生完孩子后做个LEEP刀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