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292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1-8-2 07:06 编辑
一个月前,宫颈糜烂2度和**炎,经药物:聚甲酚磺醛栓和复方沙棘籽油栓隔日交替使用,和舒阴洁洗剂清洗外阴,经过一个月的治疗,在当地县医院复查,**炎好了,宫颈糜烂还存在,白带**脱落细胞检查,各项都正常,只是清洁度是四度,还有说是有一些药物残渣,因为打算想要小孩,我想问下,这种情况宫颈糜烂还有能不能要小孩,药物残渣有影响吗,用不用作**清洗呀?谢谢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