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0653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7-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1-7-29 12:58 编辑
患者月经规律,两年前药流史,避孕半年后开始计划要孩子,至今未孕,这期间做过排卵监测,三个月前碘油照影正常。
几天前又去做排卵监测的时候B超提示子宫内膜息肉!
来月经11天后B超如下:子宫前位,宫体4.0*3.2*4.3cm,回声欠均匀,内膜厚0.77cm。宫腔内见稍高回声区0.9*0.4*0.7cm。左侧卵巢正常大小,内见卵泡1.4*1.2cm。两天后B超示:子宫内膜厚0.99cm,左卵巢内见卵泡1.5*1.3cm。检查提示:宫腔稍高回声区,息肉?
现在急切盼望能够怀孕,这下息肉会影响怀孕吗?需要去做宫腔镜摘除息肉吗?如果做了宫腔镜那多久后可以怀孕!这样子还需要在做什么检查吗?请大家帮忙指点,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