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54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因为门诊的用量比较大,
我科室原来的做法是:
1、将若干个扩阴器用棉布打包,高压灭菌,
缺点是门诊上一次使用不完,不利保存,容易造成污染。
2、后来,直接装在纱布筒内,高压灭菌。
缺点是由于里外都是金属,所以90%会造成湿包现象。
3、再后来,卫计委专家来考察,认为应该在纱布筒外面再打一层棉布,
缺点依旧是容易湿报,并且增加了工作量。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
你们是如何进行灭菌的?
困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