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5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剖宫产后三个月淋漓不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性别: 年龄: 岁
  • 主诉:
  • 现病史:
  • 既往史:
  • 体格检查:
  • 辅助检查:
  • 初步诊断:
  • 诊断依据:
  • 鉴别诊断:
  • 诊疗过程:
  • 讨论内容: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别科的,不懂产科,请高手解答。。朋友26岁剖宫产,产后恶露一直不尽,B超没有任何问题,大小正常,恢复很好,没有胎盘滞留,可是一直不尽,中间先吃了益母草和宫血宁没有用,后来吃消炎药也没用,最后请中医开了中药,吃的时候停了,药一停就又开始有。她的症状:血为红色有时为暗紫色,之前很少,时间长了以后和月经一样多,吃了中药后少了,现在还是一点点,出血时间:早晨9:30以后,,到了下午四点多就没有了,晚上没有任何出血。盗汗,舌苔红,有时候手指会发热几秒,部位不定。其他的没什么异常,宝宝在喝奶。请妇产科的高手解答下,现在能吃什么药?谢谢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21 19:26 | 只看该作者
    1查个血HCG,排除滋养叶细胞疾病。2做个**检查,是否性生活过早导致的**小的裂伤出血,再而看看宫颈情况,有没有炎症,有没有接触性出血。3,检查子宫有没有炎症。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21 2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fenghuazhang


        没有过性生活,宫颈也没有问题,HCG也没有问题,只是在剖腹产时医生说有点子宫内膜炎,如果是子宫内膜炎引起的话应该吃什么药???
    4
    发表于 2011-7-23 18:44 | 只看该作者
    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是不是子宫内膜炎就清楚了,如果是的话吃些消炎药和止血类药。再而子宫内可能有些胎膜胎盘导致出血,如果这样也是应该消炎治疗,来次月经也就好了。这种情况不要吃补品。
    5
    发表于 2011-7-25 13:25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跟哺乳期有关系呢?
    6
    发表于 2011-7-25 23:23 | 只看该作者
    查查宫颈跟HCG.也有遇过查过没问题的,后来自愈了!
    7
    发表于 2011-7-26 15:49 | 只看该作者
    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是不是子宫内膜炎就清楚了,如果是的话吃些消炎药和止血类药。再而子宫内可能有些胎膜胎盘导致出血,如果这样也是应该消炎治疗,来次月经也就好了。这种情况不要吃补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1-7-27 10:1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几天前来了一次月经,特别多,可是就两天就少了。。现在还是有,什么都查了,消炎药吃了,就是没有用,最奇怪的是为什么下午三四点到夜里一点都没有,可是到了早上9点多就开始有,这种情况很奇怪,,想不通是什么原因。有谁碰到过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