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8608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7-5
|
性别: 年龄: 岁
主诉:
现病史:
既往史:
体格检查:
辅助检查:
初步诊断:
诊断依据:
鉴别诊断:
诊疗过程:
讨论内容: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别科的,不懂产科,请高手解答。。朋友26岁剖宫产,产后恶露一直不尽,B超没有任何问题,大小正常,恢复很好,没有胎盘滞留,可是一直不尽,中间先吃了益母草和宫血宁没有用,后来吃消炎药也没用,最后请中医开了中药,吃的时候停了,药一停就又开始有。她的症状:血为红色有时为暗紫色,之前很少,时间长了以后和月经一样多,吃了中药后少了,现在还是一点点,出血时间:早晨9:30以后,,到了下午四点多就没有了,晚上没有任何出血。盗汗,舌苔红,有时候手指会发热几秒,部位不定。其他的没什么异常,宝宝在喝奶。请妇产科的高手解答下,现在能吃什么药?谢谢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