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6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应试技巧] 技能考试终于考完了,揪心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0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昨天怀着忐忑的心进入了考场,第一站微机,第二站病史采集,男性21岁,反复呼吸困难四年,加重一天入院,
病例分析,是个急性胰腺炎的,第三站人工呼吸,扁桃体检查,腹部肌紧张,压痛,反跳痛,提问,三凹征,人工呼吸的频率,如何简单的判断
有效,吹气量多少,
考完第一站的时候在走廊侯场的时候接了一个电话,被老师看到没收了手机,三站考完我去大厅拿手机老师记录我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号码,这是什么意思啊,
是要按作弊处理吗?我快晕了,都要哭了,一直给老师解释,如果真的按作弊处理我这几个月的苦读算白费了。
我现在后悔 的一塌糊涂,别人也在打电话,为什么我就被抓到了,而且我是考试完了在侯场的啊,听天由命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9 08:52 | 只看该作者
顺其自然了只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9 08:54 | 只看该作者
安慰一下应该没有多大问题
4
发表于 2011-7-9 10:51 | 只看该作者
教训呀………
5
发表于 2011-7-9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不让带手机吗?可以吗?
6
发表于 2011-7-9 12:2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是抽题号以后,所有手机一经发现,无论通话、关机,一律按作弊论处,2年内不得参加执业医师技能考试。中山大学临床技能考试基地
7
发表于 2011-7-9 12:32 | 只看该作者
加多一条,考完一站,集中候诊,不得交头接耳,由录像监控;上厕所,要先向门口保安翻看衣袋
8
发表于 2011-7-10 22: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考试都不让带手机的,发现了按作弊处理。
9
发表于 2011-7-11 14:49 | 只看该作者
浙江考生表示毫无压力。。。

只有在第一站病史采集和病例分析的时候手机关机,没有开手机就算作弊一说!
10
发表于 2011-7-11 14:5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湖南益阳 发现带手机就按作弊处理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