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8846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昨天怀着忐忑的心进入了考场,第一站微机,第二站病史采集,男性21岁,反复呼吸困难四年,加重一天入院,
病例分析,是个急性胰腺炎的,第三站人工呼吸,扁桃体检查,腹部肌紧张,压痛,反跳痛,提问,三凹征,人工呼吸的频率,如何简单的判断
有效,吹气量多少,
考完第一站的时候在走廊侯场的时候接了一个电话,被老师看到没收了手机,三站考完我去大厅拿手机老师记录我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号码,这是什么意思啊,
是要按作弊处理吗?我快晕了,都要哭了,一直给老师解释,如果真的按作弊处理我这几个月的苦读算白费了。
我现在后悔 的一塌糊涂,别人也在打电话,为什么我就被抓到了,而且我是考试完了在侯场的啊,听天由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