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6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化] 小儿腹部淋巴结肿大怎么样才能治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信息:女 4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肚子经常疼,不发烧,大便正常
用什么药好哪?吃药还是输液快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4 21:30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若已确诊,可保守治疗,一般经禁食、静脉输液及抗生素治疗腹痛可明显好转,逐渐恢复,预后非常好,大部分不需任何特异治疗就可康复。 注重饮食方面。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5 08: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吃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效果好吗?
4
发表于 2011-7-9 22:48 | 只看该作者
吃药恐怕不行,我们都是输液治疗还需要7天左右,而且容易复发。
5
发表于 2011-7-12 19:40 | 只看该作者
给予消炎及解痉药物如654-2等应用一般即会好转,让患儿注意避免受凉,禁食生冷食品,否则有可能还会发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