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3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免疫] 孩子的卡介苗到底应该谁给注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0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孩子出生快一个月了,还没注射卡介苗,听说出生时医院给注射,医院说没有疫苗。让我们去县接种门诊注射,他们说这个应该助产单位在24小时内注射,在哪生的哪里管,你找助产单位吧。助产单位又告诉我,回乡镇接种门诊注射,乡镇也说应该在助产单位注射,他们没有卡介苗,请问,我们到底应该去哪呀?到底应该谁管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11-6-30 10:03 | 只看该作者
卡介苗一般是预防接种部门接种,需要有接种资格的医生或护士才能接种。有的医院有疫苗接种科室,有的需要到当地有关防疫部门接种。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30 17:09 | 只看该作者
你到防疫站吧! 一般那里生的 就在那接种!

不行就赶紧闹一闹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立马解决!
4
发表于 2011-7-2 11:0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新生儿卡介苗应该是在哪家助产单位出生的,哪给接种。如果当时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接种卡介苗,出院后就到当地预防接种门诊进行补种!
5
发表于 2011-7-2 11:2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新生儿卡介苗应该是出生时,在出生的医院注射,越早注射局部反应越小。你的孩子已经快满月,应该尽早注射,你可在你们所属的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医院注射,也可在当地疾病控制中心注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