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5043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6-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孩子出生快一个月了,还没注射卡介苗,听说出生时医院给注射,医院说没有疫苗。让我们去县接种门诊注射,他们说这个应该助产单位在24小时内注射,在哪生的哪里管,你找助产单位吧。助产单位又告诉我,回乡镇接种门诊注射,乡镇也说应该在助产单位注射,他们没有卡介苗,请问,我们到底应该去哪呀?到底应该谁管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