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物用量计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0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爱医币
有爱友提问:

在门诊医生经常会开出这样的处方,请教如何计算法:例1一支2ML含量为0.5MG的药品,医生的处方用量为0.1支的量,该怎计算。例2:1ML或10ML的药品医生的处方用量为0.2或0.3支的量。不知高手们有没有这方面的用药计算方式

原帖:https://bbs.iiyi.com/thread-1994098-1.html

作为本版斑主,我自身知识有限,无法解答此爱友,特设悬赏帖,若有爱友帮助此爱友解决问题,给予积分奖励。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我可以理解为简单的乘乘除除?要不我就是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2# 沙发
发表于 2011-6-18 00:04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理解为简单的乘乘除除?要不我就是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18 11:04 | 只看该作者
要我来说,,我就只能用上我上小学时候学的估算法了O(∩_∩)O哈哈~
4
发表于 2011-6-20 23:08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