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99|回复: 6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0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6 项 ), 共有 47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1-6-9 09:2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知道其他原因,请回帖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9 12:0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为了控制通过率
4
发表于 2011-6-9 23:5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我就这门分最低,才64分,哈哈,不过也过了国家线啦。
5
发表于 2011-6-10 00:2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放心吧,全部的人都认为这门最难,考的最低,但是出了成绩以后你会发现分数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低
6
发表于 2011-6-11 17:0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借楼上吉言!感谢!
7
发表于 2011-6-14 11:0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不难。我考了99分
8
发表于 2011-6-15 08:5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回复 7# nhzhupeihong

不可能99分的!我们要查卷!
9
发表于 2011-6-15 11:0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10
发表于 2011-6-21 14:1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晕!!谁考99??我等成绩,郁闷中
11
发表于 2011-6-22 15:3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都是选择题,不可能差0.5的 啊?
12
发表于 2011-6-23 13:3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最后一门最好过 因为大家都不会

相反 基础知识 每年卡死无数人
13
发表于 2011-6-24 09:37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这个贴子最傻,最后一门最容易过,只有部分人认为不好过,没掌握诀窍而已!当初俺给160个人说了这个诀窍,只有一个考完说难过,因为没有听明白俺说的是什么!
14
发表于 2011-7-4 22:0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就是基础没过,着急啊,今年又考了一次基础。
15
发表于 2011-7-6 10:0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什么技巧也传授给我吧 我也是这门觉得没信心 肯定得挂了
16
发表于 2011-7-22 14:3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不要吵,只有过了才是硬道理。
17
发表于 2011-7-27 10:0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坐着等成绩
18
发表于 2011-7-28 22:1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综合这几年的考试情况,我个人认为其实第一门和第二门比较难。特别是第一门。最后一门大家都认为都比较难,其实如果你平时都按照比较正规的书本上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考高分的。其实每一个题目在书上都可以找到答案的,有可能就是简单的一句话就是一个知识点。我第四门考85分。其他的81,84,82。
19
发表于 2011-7-29 14:4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最后一门也没过!
20
发表于 2011-7-31 08:4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最后一门我觉得最难,估计可能六十上个,也许五十六七分,结果成绩出来却打了75分,我怀疑不是电脑有误吧,是不是57弄错了。查了两遍都是75,担心了两个多月,心终于放下了。
21
发表于 2011-8-2 14:07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不明白!!
22
发表于 2011-8-12 20:2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安觉得第二门最难考!!
23
发表于 2011-9-3 17:1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还在门外徘徊,试验水深,完全不懂四门有什么区别,再研究研究,O(∩_∩)O~
24
发表于 2011-9-4 23:0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俺还没考呢,张望中。。。。
25
发表于 2011-9-9 11:0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26
发表于 2011-9-9 11:0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27
发表于 2011-9-12 13:3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觉得只要认真复习的话,还是蛮简单的啊!
28
发表于 2011-9-14 11:0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努力复习就不信不让你过
29
发表于 2011-9-20 15:47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是这样的啦,都很丢雷的。
30
发表于 2011-11-21 14:5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诀窍,我也想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