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foolishfis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12-17 11:5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也想知道有什么诀窍,
32
发表于 2011-12-17 16:1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诀窍是啥?
头像被屏蔽
33
发表于 2011-12-17 19: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4
发表于 2011-12-30 13:3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不了解,
只有好好看书吧
我都有点不知道什么了
35
发表于 2011-12-31 16:1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要是都觉得简单考的高,后来人就不会下苦功了
36
发表于 2012-1-1 00:1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我就这门分最低,才64分,哈哈,不过也过了国家线啦。
37
发表于 2012-1-4 11:1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你说什么了?
38
发表于 2012-1-4 13:5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39
发表于 2012-2-11 09:5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0
发表于 2012-4-9 20:5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不知道今年怎么样啊
41
发表于 2012-4-11 20:2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想问下,中级是要每门都60分以上吗?
42
发表于 2012-4-15 19:4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支持一下呀
43
发表于 2012-4-25 11:4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也觉得最后一门最难,还有二十几天,不知道来的及吗?
44
发表于 2012-5-6 21:0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中级考试是要每科都60分以上才会过国家线的,省线有一些省是没有的。我也觉得最后一门比较难,关键是不知道自己答的对不对,要是能直接出成绩该有多好啊!
45
发表于 2012-5-17 18:5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要是都觉得简单考的高,后来人就不会下苦功了
46
发表于 2012-5-17 20:4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请教一下各位师兄师姐,最后一门是不是全为单选
47
发表于 2012-5-18 11:4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最后一门没问题,关键是第二门才难呢
48
发表于 2012-5-18 21:3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没有考过不知道
49
发表于 2012-5-19 13:07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明天考。。不知道么情况
50
发表于 2012-5-19 13:1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51
发表于 2012-5-19 13:5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大多人都认为这门最难,考的最低,但是出了成绩以后你会发现分数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低
52
发表于 2012-5-19 22:06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回复 1# foolishfish


    我觉得最后一门最难,考完后我甚至估计不出能考多少分,觉得完了,待成绩出来,竟然考了81分,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怀疑电脑错了,直到拿了成绩单,才知道没错。
53
发表于 2012-5-19 22:4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最后一门不算难。难的是第一门题出得太丢啦
54
发表于 2012-5-21 21:1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反正不会做,不过也没话说,只能怪自己学得还不够细。
55
发表于 2012-5-21 21:5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题对大家都是公平的,难都难。
56
发表于 2012-5-23 16:07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也觉得最后一门很难:考完后想死,心理悬,但是结果是76分。第一门觉得比较容易,反而只考了75分,至于第二门和第三门,相对容易些,一般都会过;;;第四门分数一般比想象的高,
57
发表于 2012-5-24 07:1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不知道,考了才晓得水的深浅
58
发表于 2012-5-24 10:2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为了控制通过率
59
发表于 2012-5-24 21:26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明年一定考
60
发表于 2012-5-25 10:06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本人是今年考得,个人觉得第二门知识点多分数偏低些,第四门考完很郁闷,出题绕弯,容易掉进陷阱,考完后完全不知道能考多少分,心理没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